中大機構典藏-NCU Institutional Repository-提供博碩士論文、考古題、期刊論文、研究計畫等下載:Item 987654321/2512
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78818/78818 (100%)
造訪人次 : 34694440      線上人數 : 1370
RC Version 7.0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查詢小技巧:
  • 您可在西文檢索詞彙前後加上"雙引號",以獲取較精準的檢索結果
  • 若欲以作者姓名搜尋,建議至進階搜尋限定作者欄位,可獲得較完整資料
  •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lib.ncu.edu.tw/handle/987654321/2512


    題名: 虛擬護理數位診斷模擬系統開發之研究
    作者: 陳彥函;Yen-Han Chen
    貢獻者: 機械工程研究所
    關鍵詞: 虛擬病人;數位學習;電腦輔助學習
    日期: 2005-07-07
    上傳時間: 2009-09-21 11:48:59 (UTC+8)
    出版者: 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摘要: 摘要 本研究以電腦輔助教學的方式開發一套護士教學模擬系統,用來訓練護士在護理流程、護理診斷、擬定護理計畫上的能力。系統以Visual Basic 6.0為開發工具,並以MS Access為資料庫系統。 系統主要有四個子系統:包括護士診療模擬系統、虛擬病人系統、帳號管理系統及評值系統。主要目的在以虛擬病人系統建立本土化的教材,以帳號管理系統建立使用者的帳號,以護士診療模擬系統訓練護生或新進護理人員瞭解護理流程及增加護理診斷、擬定護理計畫之能力,最後教師再以評值系統瞭解學生學習上的問題以及學習成效。 本研究主要針對護士診療模擬系統,請專家做滿意度調查,並提出修改的意見。專家對系統的操作介面難易度、護理流程熟悉、收集資料練習、護理診斷練習及擬定護理計畫練習皆有相當的滿意度,亦藉此證明了系統的學習成效。
    顯示於類別:[機械工程研究所] 博碩士論文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在NCU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社群 sharing

    ::: Copyright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 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收藏本站 | 設為首頁 | 最佳瀏覽畫面: 1024*768 | 建站日期:8-24-2009 :::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隱私權政策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