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78728/78728 (100%)
造訪人次 : 34462160      線上人數 : 733
RC Version 7.0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查詢小技巧:
  • 您可在西文檢索詞彙前後加上"雙引號",以獲取較精準的檢索結果
  • 若欲以作者姓名搜尋,建議至進階搜尋限定作者欄位,可獲得較完整資料
  •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lib.ncu.edu.tw/handle/987654321/8426


    題名: 依作品集評量方式並支援學習狀況分析與監控之網路學習系統
    作者: 林明松;Ming-Sho Lin
    貢獻者: 資訊工程研究所
    關鍵詞: 網路作品集;作品集評量;網路學習系統
    日期: 2000-07-08
    上傳時間: 2009-09-22 11:26:40 (UTC+8)
    出版者: 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摘要: 作品集(Portfolios)評量方式不僅是可以用在學習成果評量的方法,而且透過作品集的規格與互動可以引導學生學習的方向。在使用全球資訊網的學習環境?,網路作品集(Web-based Portfolios)更提供了老師與學生之間額外的溝通管道也可以讓教師更瞭解學生的學習狀況。在評量學生的學習過程及引導學生建立他們的作品集時,教師仍然必須很用心的努力觀察學生的作品集與瞭解學生的學習過程。本論文設計與製作了一個以作品集評量為基礎的網路學習系統,本系統考慮到可使用資訊技術來幫助教師瞭解學習過程。使用這些技術,可以即時而且有效率的分析作品集網路學習系統的記錄,提供資訊給教師來輔導學生學習。文中並分析了作品集的各功能在學習上的情形,並且提供資訊供學生學習狀況分析供教師與學生參考,同時也據此建立一個引導學生在課程知識交流的系統。本系統提供了以網頁做為作品集評量系統之建立的一套方法。
    顯示於類別:[資訊工程研究所] 博碩士論文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在NCU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社群 sharing

    ::: Copyright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 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收藏本站 | 設為首頁 | 最佳瀏覽畫面: 1024*768 | 建站日期:8-24-2009 :::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隱私權政策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