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學圖書館電子報 90年12月31日(9)

1: 圖書館寒假期間借書辦法 。
2:91年春聯、手工藝品展,樂捐送活動即將在圖書館一樓展開 。


1圖書館寒假期間借書辦法
一. 為方便本校讀者暑假返鄉,特延長借書期限。
一月七日前借書者,依原還書日期還書,如欲續借,請自行上網辦理。
一月七日(含)以後借書者,還書日期如下:

讀者類型 借閱日期 歸還日期
大學部學生 1月7日至2月8日 3月1日
研究生、職員、助教、技工友、專案計畫工作人員、建教合作專任人員、博士後研究員 1月7日至1月30日 3月1日

二. 上述類型讀者於一月七日後借書,歸還日期為三月一日,罰款無三日緩衝期, 逾期按規定計算罰款。
三. 為顧及其他讀者的權益,寒假期間所借圖書不得續借。但可以預約,預約書於 前一借閱者歸還後系統將通知您前來取書,預約書仍保留七日,逾期將上架處理。
四. 除上述各類型讀者外,其餘身分類型讀者均不適用寒假優惠借期,借書冊數、 期限均依平常規定辦理。
提供單位:典閱組 聯絡電話: 7415 e-mail:t060010@www.lib.ncu.edu.tw

2:91年春聯、手工藝品展,樂捐送活動即將在圖書館一樓展開
新年快樂 春風送暖-樂捐送 春聯、手工藝品展樂捐送"活動 (一元不嫌少,大額不嫌多;隨喜樂捐)
新年新希望:願 弱勢團體朋友能更好過些
樂 捐 目的:幫助社工團體募款
捐 助 對象:創世基金會
時間 91.1/3(四) 12:00起 - 91.1/10(四)12:00止
展出地點 圖書館一樓
選取辦法 以利貼紙,自行登記(利貼紙由圖書館提供)
取件時間 91.1/ 10 (一)12:00起, 若有急須,亦可立刻取件
展出內容 春聯、小春聯&手工藝品(ET鑰匙鍊、 中國結飾及中國結金元寶)

歡迎校內、校外人士選取春聯,共襄盛舉。
好像沒那麼難,寫春聯-歡迎大家一起來:
活動時間:91/1/3 (四) 中午12:30 -14:00
地點:圖書館一樓
主辦單位: 中大教職員書法社
協辦單位:中 大 圖 書 館 & 教職員手藝社
提供單位:期刊組 聯絡電話: 7418 e-mail:fschou@www.lib.n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