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電子報2014-04-14發行第094期訂閱本報退訂本報舊報明細

K書中心自103/03/29 08:00起,至04/18 () 23:00止,期間內24小時開限本校在學學生使用。

1、 各年級分成大學部1-4年級、研究所碩士班1-2年級及博士班共7組。

2、 大學部及研究所碩士班,各年級排行榜前30名之讀者均具抽獎資格;研究所博士班,各年級借閱排行榜前10名之讀者均具抽獎資格。凡具抽獎資格之讀者名單將於103421日(週一)在圖書館總館進行公開抽獎:大學部1-4年級各抽出6名,研究所碩士班1-2年級各抽出5名,博士班抽出6名,總計抽出40名中獎者。

3、     大學部、研究所碩士班及博士班,各年級排行榜前3名之讀者,將致贈獎狀一只;排行榜抽獎中選之40名中獎者,將獲贈敦煌禮券300元一份,以資鼓勵。

4/30(),歡迎獲獎者踴躍參加頒獎活動

1、 借閱排行榜:提供圖書、視聽、歷年圖書、歷年視聽借閱等4大類型清單:

圖書:依 2大類(文學類、非文學類)借閱量排列;另依索書號排列。

視聽資料:分為電影、影集、語言學習、動畫及其他等大類

2、 歷次「主題書展」清單:來不及於書展期間借閱者,歡迎利用。

圖書清單半年更新一次,強力推薦歡迎參考借閱!

http://www.lib.ncu.edu.tw/cir-bookorder/bkr2013.php

本館新增與文化大學、東華大學,2所大學圖書館與本館之互借協議

合約期間,可持本館與各館之「互換借書證」到各館借書。可借書5冊,借期21天至30天;歡迎多加利用。

互換借書證合作館一覽:

https://cir.lib.ncu.edu.tw/colib/

1、     間:103. 3/4 - 4/30

2、     點:總館1樓主題書展區

3、     期:21天,不提供線上續

4、 展出緣起: 
校園生活中,我們認識或曾經遇過身心障礙的朋友,除了感恩自己有較健康的身體,更應該關心身邊處於不便的朋友們,體貼他們的需要,給予他們協助以及關懷。
圖書館要帶大家欣賞身心障礙朋友如何克服身心上的障礙,活出精彩的人生;也帶大家了解他們的需求,他們的心聲。讓我們一起創造有愛無礙的校園環境!

5、 活動辦法:免費索取 為ㄞˋ發聲,行吾愛 留言卡
有沒有想對感謝的人說的話,卻說不出口? 有沒有想給自己不一樣的禮物,收到勉勵自己的話?留言卡可以在圖書館櫃台索取,寫好後的留言卡請交給櫃台,我們將為您張貼於現場佈告欄,並有機會結集成ˋ發聲,行吾愛筆記書

      每日前三名借閱 為ㄞˋ發聲書展 展出之書籍者,並可獲得一份精美小禮物


圖書館首頁圖書館資源有效利用推廣課程
NCU Library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