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電子報2016-04-07發行第119期訂閱本報退訂本報舊報明細

圖書館活動訊息報導

2016年圖書館世界閱讀日活動宣傳

活動網址:http://rapid.lib.ncu.edu.tw:8080/libweek/index.html

[精彩演講]

講題:3D列印相關技術與未來生活的關係
演講時間:5/6(五) 14:00-16:00
演講地點:中正圖書館2樓視聽室
講者:賴信吉(享印學堂創辦人)

 

提供2小時學習時數:
●公務員請上「公務人員終身學習網」線上報名。
●其他人員請上「圖書館利用課程與推廣活動」線上報名。

 

icon 講者介紹

講者小時候深受足智多謀的馬蓋先(Mac)影響,曾夢想跟馬蓋先一樣只要擁有一個萬用瑞士刀,就能馬上做出任何想要的裝置。您想知道3D列表機怎麼樣實現講者的夢想,創作出屬於自己的品牌小物嗎?  5月6日: 歡迎您一起來體驗3D列印的奇幻科技世界…

 

[電子書展覽]

內容 : Library & Book電子書、 Hyread 中文電子書、華藝中文電子書
日期:4/27(三)-4/29(五) 共3天
時間:10:00-16:00
地點:總圖1樓主題書展區前

 

icon 跟上資訊科技潮流,增進使用電子書功力,歡迎您一起來…

 

[主題書展: 手作樂]

展覽時間:3/29(二) - 5/2(一)
展覽地點:總圖主題書展區

 

icon 包括各類型手工創意小物的書藉;是愛好創作的您,不可錯過的精彩書展。


 
圖書館首頁圖書館資源有效利用推廣課程
NCU Library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