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3第十三期
新增試用資料庫--資訊科技電子書、產業動態電子報
本館網頁資料庫檢索之試用資料庫部分,現增二種資料庫提供試用,適用範圍特別適用資電學院及管理學院,相關說明如下:

一、 Safari Tech Books Online資訊科技電子書:
試用自4/18- 5/17止,鎖ip使用
(http://proquest.safaribooksonline.com/mainin.asp?login=&pubui=ncuniv):資料庫包括下列著名的紙本出版商:Addison-Wesley Professional、Adobe Press、 Cisco Press、New Riders、Peachpit Press、Prentice Hall PTR、 Que, and Sams. Together、O'Reilly &Associates, Inc.以及The Pearson Technology Group's 等,這些出版商所出版或經銷的書籍,就已經囊括了八成以上的IT重要出版書籍。

二、電子套餐--電子時報所發行之產業動態、市場消息及技術現況電子報。
試用自4/22-5/22止,採帳號、密碼控管使用id=ncu ; pw=ncu
(http://member.digitimes.com.tw)

線上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