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地球科學研究推動中心業務計畫;Administration Service of Earth Science Research Promotion Center(102~105)

關鍵詞: 地球科學研究推動中心;審核;補助;Earth Science Research Promotion Center (ESRPC);evaluate;support;地球科學

摘要: 地球科學研究推動中心為國科會自然處所屬四個研究推動中心之一,本中心主 要任務如下: (一)協助自然處訂定地球科學學門研究發展方向與重點,策劃、推動與評估該 學門之重要長期性學術研究。 (二)協助自然處推展與國外相關研究機構之及學術交流與合作。 (三)協助國際合作處審查地球科學學門「國際研討會補助案」及協助綜合業務 處審查地球科學學門「大陸學者訪問補助案」。 (四)審核及補助地球科學學術會議、研討會、及學術聯繫活動。 (五)審核及補助地球科學學門「國外學者短期訪問補助案」。 (六)執行地球科學圖書服務計畫。;Earth Science Research Promotion Center (ESRPC) is based in the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as one of four research promotion centers of Natural Division of National Science Council (NSC). The primary missions of ESRPC are to: (1) assist Natural Division ;研究期間:10411~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