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2009-09-18)   訂閱退訂     與我們聯繫  
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電子報
‧本期焦點訊息‧
重要通知 > 圖書館「圖書借還服務」線上問卷調查,即日起至10月16日止,對象:教職員生,敬請踴躍上線填答。
活動報導 > 九九書會書藝展9月22日(二)- 10月21日(二),敬請蒞臨指導!
活動報導 > 圖書館一樓舉辦「新鮮人閱讀」主題書展

總編輯

 

圖書館「圖書借還服務」線上問卷調查,即日起至10月16日止,對象:教職員生,敬請踴躍上線填答。
  大家好,
現正進行----- 圖書館「圖書借還服務」線上問卷調查,問卷內容為:

1是否縮短圖書保留於預約架上之天數?理想保留天數為多少?

2、於「寬限期」後歸還之圖書罰款合理計算方式為何?

3、「主題書展」區圖書之理想借期(借閱天數)?

關心您的權益,請大家告訴大家,即日起至10月16日止,對象全校教職員生,敬請登入「國立中央大學入口網站」http://portal.ncu.edu.tw/wps/myportal 之「中大問卷管理系統」填寫問卷。題目簡單易答,僅花您1分鐘的時間。

您的意見將成為本館修改相關規定或措施之重要依據,敬請踴躍上線填答,您的支持,是圖書館改進服務的動力來源。

典閱組敬啟 98.09.18
 
 
▲TOP
 

九九書會書藝展9月22日(二)- 10月21日(二),敬請蒞臨指導!
  九九書會書藝展

展出時間:98年9月22日(二)- 10月21日(二)

展出地點:圖書館地下室(藝文走廊)

開 幕 式:98年9月22日13時 敬請蒞臨指導。
 
 
▲TOP
 

圖書館一樓舉辦「新鮮人閱讀」主題書展
  時間:98年9月14日(一)-98年10月31日(六)

地點:總圖一樓新書展示區

主題包含-時間管理,國際觀,讀書法,兩性關係,語言學習,讀書效率,成功法,論文寫作,人生哲學,經典小說名著,...等,有興趣的讀者,歡迎借閱。
 
 
▲TOP
 

 

轉寄給朋友:

連結: 舊報明細「圖書館資源有效利用」推廣課程圖書館首頁
地址:中壢市五權里中大路300號(320)電話:(03)4227151轉57429 傳真:(03)4257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