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 (2011-04-07)   訂閱退訂     與我們聯繫  
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電子報
‧本期焦點訊息‧
活動報導 > 世界閱讀日系列活動-李豐醫師演講:善待細胞,你可以活的更好

總編輯

 

世界閱讀日系列活動-李豐醫師演講:善待細胞,你可以活的更好
 
 
1968年被診斷罹癌的李豐醫師,多年來與癌細胞和平共處,李豐醫生將告訴你如何善待細胞,讓自己活的更好。
 
 
講題:善待細胞,你可以活的更好
講者:李豐醫師
時間:4/14(四) 10:00-12:00
地點:志希館I202
 
為響應環保及推廣健康飲食,全程參與本講座者,可領取由三慧佛學社提供之素食餐點一份。欲參加此場演講者請上「圖書館利用課程與推廣活動」線上報名,以便統計人數。
 


PS. 聽演講除了長知識還可以拿紀念品喔!
參加一場圖書館世界閱讀日活動演講可獲一張點券,集滿兩張,即可在4/26-5/13至圖書館推廣服務櫃檯兌換紀念品一份。
 
 

 
 
▲TOP
 

 

轉寄給朋友:

連結: 舊報明細「圖書館資源有效利用」推廣課程圖書館首頁
地址:中壢市五權里中大路300號(320)電話:(03)4227151轉57429 傳真:(03)4257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