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 (2012-01-18) 訂閱退訂與我們聯繫


圖書館一樓舉辦「科普」書展 及《自助借科普.獎不完》活動

活動期間:
101.01.02~101. 03.23.活動對象:本校教職員工生活動內容:
(一) 在書展活動期間若使用圖書館自助借書機借閱本館科普書展之書籍,可憑借書收據至借還書櫃台兌換抽獎券1張。 
(二) 於101年3月23日上午10時,抽出幸運中獎讀者。(每位幸運讀者限領1只)
 隨身碟好禮等您拿: 每名幸運得獎者可得 4G隨身碟1只,共50名.

得獎公告及兌獎規定:
(一) 得獎公告:抽獎時間在101年03月23日上午10時於總圖1樓借還書櫃台舉行,得獎名單將統一公布於圖書館網站及自助借書機旁,並以email通知中獎讀者。
(二) 兌獎規定:請持抽獎券存根聯及學生證或職員證到館兌獎,兌獎期限至3/30止,逾期未領取者視同棄權。如無法親自到館領取者可由代理人持存根聯及雙方學生證或職員證代領。



圖書館《科普圖書》閱讀有獎徵文活動

目的:為了促進讀者對於科學、科技、和人文關係之間的認識及興趣,希冀掀起閱讀科學普及書籍之風潮,特舉辦有獎徵文活動及書展。

主辦單位:
中央大學科學教育中心、中央大學圖書館

參賽資格:
中央大學之校職員工生

推薦書籍科普閱讀年100種科普好書

作品規格:
1.可由推薦書單中任選一本,或自行挑選喜愛的科普書籍,以正體中文撰寫成一篇讀書心得,不需加註參 考文獻來源,字數2000字為限  (以Word字數統計為準)。請用Word繕打,A4紙張縱向、橫書、標楷 12號字體,其他採用預設值。作品請勿書寫姓名,以利評審。
2.參賽者相關資料需填寫於本活動報名表,連同作品一併上傳。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101年3 月15 日止繳件方式:
1.投稿一律採用網路上傳方式至電子信箱:mywang@ncu.edu.tw   王名玉小姐收,參賽者請務必詳細閱讀 相關說明文字後確認同意後再投件。
2.投稿上傳檔案以PDF檔為宜,如無法提供PDF檔亦可提供MS Office 2003版本以上之word檔。

3.請自行保留底稿檔案,本活動不退稿。

奬勵辦法                                                                         

第一名(2名):獎狀一張,獎金5,000元
第二名(2名):獎狀一張,獎金3,500元
第三名(2名):獎狀一張,獎金2,500元
佳作(36名):獎狀一張,16G隨身碟1只

評審辦法

1.由主辦單位遴聘評審委員進行評選,作品以匿名方式評審。2.作品主題與規格不符者,將不予評分,以棄權論。若作品未達評審標準得從缺。

得獎公布得獎名單101年3月23日起公布於中央大學圖書館網站最新公告,並以電話或E-mail通知得獎者。領獎方式

主辦單位個別通知得獎者領獎時間與地點。

智慧財產權歸屬:
主辦單位擁有得獎作品之發表權及相關著作財產權,可自行或授權其他單位單篇發表,或編為合集出版發行,不另行支付稿費。每位投稿者須先詳讀授權說明,並簽署授權同意書。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乃藉此讓參與讀者相互分享閱讀科普圖書之心得?閱讀期間如何突破科普閱讀障礙?獲得哪些與以往想法很不同的訊息?…等經驗。 作品請自訂名稱。作品內容中不得表彰作者身分,如有違例,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賽。 參賽者應尊重評審委員的專業評議,對評審結果不得有異議。 一人以投遞一篇為限,得獎金額將依所得稅法相關規定辦理。 參加作品限本人創作,不得曾在任何書籍、報章雜誌或網路媒體(包括網站、電子佈告欄、電子報等)發表或出版。凡違反以上情事,一經查證屬實,即取消得獎資格,追回所有獎項,並公布之。 作品若有抄襲嫌疑,或因侵犯他人著作權或智慧財產權而涉訟,由參賽者負一切法律責任。若經證實確為抄襲,或因涉訟而敗訴者,主辦單位有權追回所有獎項。 評審前若因網路傳遞阻礙或硬體設備故障損壞所造成之誤失,主辦單位恕不負損害賠償責任。 本公告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適時修正,並於網頁公告。
  2. 活動相關問題請洽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承辦人 王名玉小姐         電子信箱:mywang@ncu.edu.tw   分機 57416
轉寄給朋友:
連結:舊報明細電算中心電子報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