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期(2012-12-28) 訂閱退訂 與我們聯繫
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電子報
‧本期焦點訊息‧
一般公告 > 圖書館寒假校外在學學生志願服務申請即將開始囉~
活動資訊 > 「春風送暖」--春聯義賣活動1/7(一)-/1/15(二)即將展開

總編輯

 

圖書館寒假校外在學學生志願服務申請即將開始囉~
 

一、  申請時間:自1021/14 - 1/18開放受理報名。

二、  受理申請人數:10

三、  申請方式:以email方式受理收件。

〈一〉請自行下載填寫報名表後Email寄至fang47@cc.ncu.edu.tw信箱。

〈二〉報名表請至圖書館網頁/本館導覽/規則辦法項下下載,網址:http://www.lib.ncu.edu.tw/rulen.php

〈三〉若報名者眾,將以報名收件時間作為篩選錄取之依據(114日前寄送之email恕不受理)

〈四〉錄取後將個別Email通知;未獲錄取者,申請書不予保留。

〈五〉每梯次皆須重新申請。

四、  欲參加本館志願服務者,務必參加事前的教育訓練1小時,未參加者喪失該梯次志願服務資格。

五、  教育訓練時間:102124日上午9:00-10:00

六、  志願服務時數:

〈一〉 每次至少2-3小時,每週至少2次,總服務時數至少須滿20小時

〈二〉總服務時數不滿20小時,本館將不核發志願服務認證時數。

七、  若有其他問題,請洽詢典閱組陳小姐(分機57436)

 
 
▲TOP
 

「春風送暖」--春聯義賣活動1/7(一)-/1/15(二)即將展開
 

大家好,

「冬去春來一元復始,雲開日麗萬象更新」;「笑盈盈辭舊歲,喜滋滋迎新年」,貼春聯迎新年囉!

教職員書法社與圖書館推出第12年的「春風送暖」--春聯義賣活動,本次所得將送至社福團體桃園縣「創世基金會」一元不嫌少,大額不嫌多;隨喜樂捐!歡迎共襄盛舉!!

祝大家

陽從地起,五福自天來!吉慶有餘!    新年快樂!

教職員書法社暨   圖書館 敬啟

    間:102/1/7(一)-102/1/15(二)

    點:圖書館一樓

義賣項目:

1、大、小春聯,書房聯、團扇等書畫作品、小盆栽、手工護唇膏、鳳梨酥等。

2、歡迎隨時提供物品加入義賣行列。

3、春聯樂捐送;其餘項目定價義賣。                          

 
 
▲TOP
 

 

轉寄給朋友:

連結: 舊報明細「圖書館資源有效利用」推廣課程圖書館首頁
地址:中壢市五權里中大路300號(320)電話:(03)4227151轉57429 傳真:(03)4257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