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電子報2013-05-03發行第080期訂閱本報退訂本報舊報明細

活動網址:http://rapid.lib.ncu.edu.tw:8080/libweek/

 

《好康、好看》

智財權有獎徵答

4/29-5/10
中大Portal入口→問卷系統

什麼!!?有拍立得相機Mini8、全家禮券、行動電源…..!!!
只要答對「智財權有獎徵答」就有機會可以抽中以上獎品,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中華民國油畫創作協會經典展--

5/1-5/30
總圖地下一樓藝文走廊

萌─成長‧萌芽‧新生,對2012年現象的詮釋延伸,乃至獲得重生的探索。

 

《精彩演講》
除了與大師、名人近距離接觸,還有學生跟行政人員學習時數,各場前50名入場者還能獲贈READMOO電子書一本喔!!

●從記者到編劇的寫作人生

5/7(二) 10:00-12:00
講者:陳慧如[凱莉] (「痞子英雄」、「聽不見 我愛你等」編劇)
舊圖2樓團體視聽室

原是商業周刊alive資深記者,MOOK雜誌書資深採訪編輯,在怎樣的因緣際會下,從記者跨入編劇的寫作人生?讓我們一起體驗講者的精彩際遇!!

 

●文本創作:從幾米繪本到音樂劇文本演譯

5/8(三)14:00-16:00
講者:黎煥雄  (知名音樂劇導演)及兩名演員
舊圖2樓團體視聽室

她向左走,L是左邊,L是愛,L是離開
他向右走,R是右邊,R是遺憾 ,R是回來

兩條平行線,有沒有可能交會成一個圓?
他們的愛情,會在世界的什麼地方落腳?

地球是圓的,只要出發,就會找到幸福的終站

魏如萱+蔡旻佑
今年春天,愛,齊步走!

2013《向左走向右走》幾米音樂劇  導演+演員座談會 @ 中央大學

 

●如何豐富自己的人生

5/9(四)  10:00-12:00
講者:邱瑞宏  (桃園縣攝影藝術協會理事長)
舊圖2樓團體視聽室

 

公務員請上「公務人員終身學習網」線上報名,
其他人員請上「圖書館利用課程與推廣活動」線上報名。

以上演講前50名入場者,可獲得由READMOO電子書店提供之7本電子書中,任選一本(麥田捕手、老人與海、小王子、美國短篇故事I & II、先知、大亨小傳)
書籍詳細資料請參考:

https://readmoo.com/search/publisher/20


圖書館首頁圖書館資源有效利用推廣課程
NCU Library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