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電子報2016-04-06發行第118期訂閱本報退訂本報舊報明細

松果圖書館活動訊息報導
一、期中考週,總圖書館暫停校外「未滿18歲或持高中職學生證」讀者換證入館;K書中心24小時開放。
  • 105年4月2日(六)至105年4月16日(六)總圖書館暫停校外「未滿18歲或持高中職學生證」讀者換證入館;18歲以上讀者換證限額60名。俟學期考試結束後即恢復開放。
     
  • 105年3月26日(六) 08:00起,至105年4月15日 (五) 23:00止,K書中心24小時開放,限本校在學學生使用。

二、圖書館一樓舉辦 「手作樂」 主題書展

展出時間:105年3月29日(二)~ 105年5月01日(日)

展出地點:總圖1F主題書展區

主題書展借期:21天,不提供線上續借。

 主題包含-各類DIY、烹飪、工藝美術、植栽、紙雕、橡皮章、手工皂、縫紉、剪紙、編織、收納、自造者運動、樂高模型、園藝、印染、木工、創意手作、素描、手工書等,有興趣的讀者,歡迎借閱。  

三、中大人最愛看什麼書什麼電影? 2015年及歷年借閱排行榜在這 http://www.lib.ncu.edu.tw/cir-bookorder/lcr2016.php

熱門館藏有人在用怎麼借?排行榜書名點下去,選取預約,待館藏歸還時,圖書館就會發信通知您到流通台取書,課餘的時間就從這些書這些電影下手吧! 

四、105年3月28日起,圖書館研究小間擴大試行臨時借用

 

  • 依本館「公用研究室臨時借用試行辦法」實施,試行至本館 「公用研究室使用規則」修訂後公告實施日為止。
     
  • 限已簽署啟用借閱權限的中大師生。(不含職員、交換生、訪 問學生、臨時證人員)
     
  • 注意事項:

    1、依本館現場可提供數量為準,請親洽服務臺借用。
    ( 104學年第2學期增加為6間)
     

    2、至多可以借至當日閉館前 30分鐘,不得跨夜使用。

    3、違反公用研究室使用規則者,暫停借用權利 14天。

    4、臨時借用離館未繳回鑰匙者,暫停借用權利 30天。

 
圖書館首頁圖書館資源有效利用推廣課程
NCU Library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