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電子報2019-09-06發行第136期


圖書館活動訊息報導

 108學年度圖書館迎新活動--「扭蛋大富翁」

 

日期:108年9月9日(一)至108年9月12日(四)。

時間:上午11:00至下午5:30

地點:總圖書館1樓出入口前

參加扭蛋大富翁遊戲答題,就有機會抽中全家500元禮物卡

 

   

          

 

 圖書館資料庫利用課程熱烈報名中~

 

圖書館教你找文獻、寫paper!! 歡迎大家參加!!

報名網址:https://rapid.lib.ncu.edu.tw/course/info.php?y=2019&m=10

若無法參加以上課程,歡迎同學以班級為單位(或五人以上)向圖書館另外預約時段。

  • 團體報名請邀集五人以上。
  • 團體報名請於三週前預約。
  • 教育訓練課程以週一~週五8:30-5:00為主。
  • 教育訓練為客製化課程,視個別需求而定,可為單一資料庫介紹或綜合資源教學。
  • 教育訓練課程地點皆為總圖書館地下一樓推廣教室,需更改上課地點者,請另行提出。
  • 報名網址:https://rapid.lib.ncu.edu.tw/course/groupSignUp.php,本館收到報名後2個工作天內,將以email確認,若未收到通知,請再連絡我們。


 

          

 

 [藝文展覽] 裴之瑄繪畫創作個展~ 2019心藝境

 

時間:108/09/03-09/25 
 
展出地點:總圖B1藝文走廊

展出簡介:
 
這是裴之瑄的第21次個展,將榮幸在中央大學圖書館展出。這次的展覽名稱定為”心藝境”, 展期:2019.9.3〜2019.9.25,敬邀社會賢達同好蒞臨指導。
 
心藝境 : 顧名思義,是我心裏在藝術研究上的很大轉變,人走到了一定年紀,開始迎接生、老、病、死的衝擊,看著生命像手中沙漏,無息地消失,未知的宇宙變得無限廣大,生命知覺因謙卑而更覺知渺小,一切順應自然變得安靜而平穩。
 
2019看似安靜的生活氣息,新的繪畫思維卻耀然而起;做藝術的我是幸福的人,心中感受盡可傾洩在畫布上,任油彩交流撞色;就像人的一生有許多精采的偶然發生。

 

            

 


圖書館首頁

圖書館資源有效利用推廣課程

NCU Library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