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電子報2020-03-03發行第137期


圖書館活動訊息報導

 「什麼 !! 不出門 !!」也能借到圖書館的新書嗎??

~~當然可以囉 圖書館目前擁有65萬本中西文電子書,讓您在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時期,在家裡動動手指,也能享受閱讀的樂趣喔…

使用方法 :

                               

 

  iRead eBook 華藝電子書平台   

1、點選 「電子資源」及「電子資源查詢(資料庫)」-->輸入帳號與密碼,如下圖。

                            

2、A.輸入"iRead eBook 華藝電子書",B.點選”查詢”、C點選"題名"。-->註冊帳號: 請先點選「登入」,如下圖。

                          

3、點選「註冊會員」,依使用手冊或畫面說明,註冊及綁定電子書權限。  使用手冊請點我 

  


 

  HyRead中文電子書平台~~使用方法~~   

1、點選 「電子資源」及「電子資源查詢(資料庫)」-->輸入帳號與密碼,如下圖。

                            

2、A.輸入"HyRead 中文電子書",B.點選”查詢”、C點選"題名"。--> 請先點選「登入」,輸入中大圖書館借書帳密,如下圖。

                          

3、「iRead eBook 華藝電子書」使用手冊
    ►使用電子書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分機57407,圖書館推廣服務組。

 


 

圖書館首頁

圖書館資源有效利用推廣課程

NCU Library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