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孩子在家學畫流動畫春聯

平常在家孩子吵著說無聊時,我們最常一起做的事就是畫畫,最近我開始教授流體藝術,所以也將流體畫教給孩子

功能完備的SIM 卡,更進階的NEXIM跨境商務新選擇!

旅遊筆記

2023 日本永遠去不膩!東京迪士尼再訪、山形藏王樹冰美景、鬼怒川溫泉住宿、SL大樹蒸汽火車、東照宮世界遺產,最後來個東京買買買

今天是春節過後的第一個補班日,感覺好累喔!有些人罵幹嘛補班,這種調休方式造成假日大塞車,國人根本就不

【層雲峽住宿推薦】層雲峽溫泉雲井旅館平價和式房又乾淨

圖片來自:雲井旅館Twitter 繼上篇日本北海道大雪山國立公園的層雲峽-20180923的輸入篇後

日本北海道大雪山國立公園的層雲峽-20180923

我的回憶錄 真多虧了這張照片上的つぼ八 (Tsubohachi)連鎖居酒屋,讓我回憶起來從札幌 Mo

如何通往自動型銷售大師的路

前幾日8/7為24節氣中的「立秋」,象徵著暑去涼來,準備要正式進入秋天了,老婆說著說著,就納悶地說,

朴韓吉董事長 均衡的生活&生涯規劃

自制力也能帶給你巨額財富

在學了領袖啟航課程以及讀過原子習慣後,最近在看一本電子書30年後,遇見快樂富足的自己,讀到自制力也能

讀世界主題之旅8:人生必遊 – 世界夏之旅

日本書上旅遊讀世界主題之旅7:京都:和風原味體驗

Achi

工作達人有別於一般講工作、創業及生涯規劃的部落格,在這裡你可以看到我們分享生活、旅遊、美食及程式設計等多面向的文章,有超多的開箱文可以閱讀,希望可以對你的生活改善有幫助!

JR Pass 全日本鐵路通票

利用本券去飛驒高山古川來個你的名字聖地巡禮,跑去白馬滑雪場滑雪,回程經過糸魚川搭乘新幹線到金澤享受海鮮美食順便來個兼六園知性之旅,最後搭乘JR新幹線回到名古屋,全程使用本券,實在太划算,完全不用額外支付任何費用,超讚!

晴鴨樓旅店 (Seikoro Ryokan)

環境和服務都很精緻 一種像回到家般的自在溫暖
不愧為京都百年旅店的晴鴨樓 在服務態度上真的讓人相當滿意 從下車時就出門迎接、拿行李到每次出門都帶著微笑送出門口 實在沒得挑剔 房間精緻也充滿著木頭的香氣 鋪床睡起來也很舒服 下次到京都還會想要入住 雖然附近沒有什麼好逛的地方但有近鉄清水五条站跟巴士站 步行到清水寺也很方便

GLOBAL WiFi 分享器

GLOBAL WiFi 的特徴:
1.提供 高品質・高速環境。
2.定額制的安心價格。
3.完整的客戶服務與支援。

艾多美 316不鏽鋼湯鍋2.2公升

一生一定要有的一支好鍋 媽媽們的廚房好幫手
316手術刀級不繡鋼製,一體成型,導熱快。省電省瓦斯,可鎖住原味,保留食材原有鮮甜水份和營養哦!!!

艾多美 肌膚保養六件組 2組

1.化妝水150ml:改善問題肌膚 2.眼 霜 40 ml:幫助撫平細紋 3.精華液 50 ml:補充營養 4.乳 液135 ml:保濕調理 5.營養霜 50ml:維持彈性 6. B B霜 40ml:兼具美白,防曬雙重功效的化妝品(SPF30 PA++)

艾多美 馬鈴薯蔬菜拉麵*1箱

整顆馬鈴薯做的拉麵,含有6000毫克的膳食纖維,連韓國男神蘇志燮也喜歡!

艾多美 沐浴乳

6種草本(薰衣草、迷迭香、洋甘菊、雷公根、茴香、魚腥草)X3種韓方(紅參、芍藥、當歸)讓肌膚清爽不乾燥!!

LEGO 樂高玩具 LEGO® Atari® 2600

零售 £209.99.
現在去購物!

ONETEASPOON 首單即享85折

輸碼享首單85折優惠!
優惠碼: BOWERVIP15
快來逛逛

YesStyle 新客限定優惠

滿35美元額外9折
優惠碼: YESSTYLE
快來逛逛

1Password 密碼管理 最受歡迎的密碼管理軟體

免費試用 1Password
快來試用

  • 【印度香皂】【原廠正貨】立即回購訂單蜂擁而至的【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

  • 【台北中山區飯店推薦】想要住一輩子的優美飯店!只要住過一次就會知道它與眾不同

  • 關西花見之冠:大阪城公園

【層雲峽住宿推薦】層雲峽溫泉雲井旅館平價和式房又乾淨

層雲峽楓葉季、冰瀑祭、雲海、黑岳纜車都非常知名,看看本篇分享的層雲峽住宿,好好體驗一下日式溫泉的舒服與美麗風景吧!

京都嵯峨野觀光小火車

嵯峨野遊覽小火車是由小火車嵯峨站出發至小火車龜岡站,沿著風景優美的保津川溪谷緩緩行駛。單程約25分鐘。春天看櫻花,夏天看新綠,秋天看楓葉,冬天偶而會化為銀白世界。

Designed using Unos.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