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先導性無線分碼多工通訊技術---子計畫八:分碼多工細胞式行動通訊系統中話務轉進、頻譜共用、用戶安全及功率控制等問題之研究;Call Handoff, Spectrum Sharing User Security and Power Control in CDMA Cellular Mobile Communication Systems

Keywords: 電信工程;行動通訊系統;分碼多工;細胞式;話務轉進;用戶確認;功率控制;Mobile communication system;CDMA;Cellular;Call handoff;Userauthentication;Power control

Abstract: 本計畫之目的在探討分碼多工細胞式行動 通訊系統中所涉有關話務轉進、頻譜共用、用 戶安全及功率控制等問題的先導性研究.第一 年擬進行之研究主題有話務轉進效能評估模型 之建立,分碼多工與分頻多工系統共存可行性 研究,話務建立的用戶確認,機動調節式的功率 控制及以訊雜比為基礎的功率控制,並為第二 、三年在此方向上擬進行之研究預做準備;第 二、三年擬進行之工作項目除在話務轉進、用戶安全及功率控制方向上做更深入的研究外, 其他擬研究之項目暫訂為無線語音與數據整合 傳輸、無線與非同步傳送模式網路之網接等問 題. ; 研究期間 8308 ~ 8410